節目為限定男團R1SE的畢業團綜。通過幾場特別形式的對話,他們回溯出道時的初心,回看兩年限定期的成長,對偶像行業的現狀和困境進行思考和探討,同時在告別前,向陪伴他們一路成長的人表達特別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