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店主星星偶然誤入天庭星人的世界,和首領的孫子玉天麒談起了戀愛。隨著瞭解深入,星星發現自己居然是人“仙”禁忌戀情的結晶。星星該如何面對發生的一切?她的父母到底是誰?她和天麒的愛情到底該如何繼續?星星、天麒為了愛情想要永遠留在地球,決定一起去解開這些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