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能夠看到他人記憶的女廚師安寧,幫助莫名喪失一年記憶的上司龍皓謙找回記憶的故事,在這過程中,相看生厭的兩個人,發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也因此逐漸重新認識了對方,發現了對方身上的閃光點,最終打破身份的枷鎖,相知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