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陸瑾年和喬安好十一年陰差陽錯的深情之戀。熊梓淇飾演的陸瑾年和李溪芮飾演的喬安好在初中時代相識於一場雨,之後兩人在校園中暗生情愫,由於種種誤會,錯過了彼此,直到陰差陽錯的緣分,又讓他們成爲了假戲真做的夫妻,當誤會快要被解開時,娛樂圈的明槍暗箭,以及他人的惡意阻撓,讓他們的愛情再次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