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產婦薑蓉在難產之際意外昏迷,醒來發現自己穿越變成太后並生下了一個男嬰。因為記憶缺失不知孩子生父是誰,但寡婦產子本就屬大忌。為了活命且找出真相,不得不跟三位疑似“孩子生父”的男子周旋,從而得知事實真相,也在試探他們的過程中衍生各種情愫以及笑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