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女凌雲潛入深宮,以身作餌步步為營,最終爬上龍床成為逆襲寵妃,撕開了後宮中最位高權重的皇妃不為人知的醜惡嘴臉。但凌雲也因此萬劫不復,不知她能否在腥風血雨的宮闈暗局中全身而退,能否從姐弟禁忌愛而不得的刻骨陷阱中尋得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