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S、阿雅、范曉萱,相識20年來首度在真人秀節目合體,她們要開啟一場放肆之旅,推心置腹,嬉笑怒罵,詮釋“摯友”的珍貴和意義集聚最具關注的話題女王。從未被消耗的原生朋友圈中年沉澱與青春社交的強烈碰撞,擊中用戶強烈情感共振,引發嚮往和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