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讓全世界都羨慕的維密天使們,有哪些魔鬼法則嗎?除了顏值高、有氣質,還要身高175cm以上,腰圍61cm,頭頂到肚臍:肚臍到腳底的比例為5:8,臀部要想混凝土般結實,曲線要凹凸有型,胳膊要像吉娘娘一樣有些肌肉,最後還要有完美的大腿線條。但是!你相信嗎?其實每位女生都能修煉出維密天使的魔鬼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