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前夕,葉凡終於鼓起勇氣向暗戀多年的陶萄告白,但陶萄卻意外車禍去世,兩人陰陽相隔。收拾陶萄的遺物時,葉凡陰差陽錯得到了她生前的舊手機,獲得了連接過去的能力,為了救回陶萄,葉凡決定展開時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