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知離為復活師傅憑古方尋找藥引,而蘇沉澈到訪卻讓沈知離陷入時間循環,沈知離發現蘇沉澈身死時光就會倒流,為順利找到藥引二人一同上路,默契和誤會接踵而來,還有神秘人暗中指引,兩人能否破解時空之謎找到藥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