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會所開張當日,發生一起離奇的爆炸案件,警方與劫匪進行談判,劫匪指明要求與江津市著名的美女心理師那蘭進行談判,警方卻意外的發現那蘭就在瀟湘會所中,成爲了劫匪的人質之一,因爲談判過程中的一些意外,瀟湘會所兩位合夥人之一戴向陽在綁架案中不幸喪生,重案組組長巴渝生帶領衆人對案件進行調查,在對倖存的受害者進行審訊的時候,發現了一系列的疑點,案發現場的神祕人、不按套路出牌的劫匪、線索人物的死亡,隱藏在案件背後的真相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