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瑪集團總裁衛卿和美術系畢業生周是這對正在經歷異國戀的情侶,因為彼此的信任危機而分手。兩年後的周是重新回到衛卿的世界中,卻與過去大不相同,為了重新挽回周是,衛卿想盡了一切辦法,兩個人從最初的的矛盾重重到最終的冰釋前嫌,一路上的磨難讓兩個人再一次看清了對方的心意,也更加確定了對彼此的感情,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堅固。而周是的兩個好朋友,也在各自的成長中有了新的收穫。女神林菲菲和藝術家甯非的相處更加甜蜜,學神畢秋靜和學霸李明成也成為了幸福的三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