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捕頭雲飛飛和乾坤幫位高權重的顧臨淵,二人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然而揭開神秘面紗後,彼此竟是分別多年刻骨銘心的戀人,於是兩人再次情難自禁,隨著兩人的破鏡重圓,當年塵封的謎團也逐漸被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