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暮玄為復仇,將許朝朝“易容”成身懷絕技的白月光吸引幕後之人。在這場以經營美妝鋪為由的“綁架”愛戀中,許朝朝的聰穎活潑讓林暮玄深陷愛戀,而許朝朝的易容秘密和林暮玄的復仇大計也逐漸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