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門殺手趙小刃到刺殺茉莉山莊君陌的任務。她假扮成新娘嫁給了君陌,夫妻二人各懷鬼胎,在日常的虛以委蛇之中漸生情愫,卻發現君陌是被放逐的七皇子。也因此被迫捲入一場詭譎的奪嫡漩渦,於相殺中相愛,最終攜手平息各方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