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閃婚老公只是個普通打工人,誰知婚後才發現他竟然“財力驚人”。仔細一查,他竟然是身價過億的頂級 CEO!一夜之間,我搖身一變成為豪門闊太——這場人生的華麗躍遷,簡直比中彩票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