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的一夜情對象,竟是自己冷酷無情的CEO、阿爾法狼人愛德華。她本可以從一隻無助的母狼,一躍成為狼群中最尊貴的月神。可她最好的朋友妮娜,卻與外敵勾結,毀掉了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