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Do-hyun 的弟弟去世后,他親手將 Chae Yi-seo 送進女子監獄。 被關押數年後,SA Do-hyun 還在逼問她:“好好照顧她。 “ 入獄前,她反覆說:”我沒有殺他。 」 他無動於衷。 出獄後,她只問:「我害死你弟弟,你滿意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