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晚菀大婚當日被新郎蕭玄屹滅了滿門,唐晚菀帶著仇恨找到機會殺了蕭玄屹後選擇了自盡,卻意外回到了三年前,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這一世的蕭玄屹竟然也帶有前世的記憶。兩人同時重生歸來,一場極致虐戀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