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西亞被迫嫁給病重的丈夫,卻不知他就是最強大的阿爾法。 她被人下藥,與達米安發生關係,她以為對方是自己的伴侶,卻告訴達米安自己已婚。 儘管從未見過丈夫託拜厄斯,她仍選擇忠於婚姻,因為父親還需要威爾頓家族的經濟支援。 後來,艾麗西亞被聘為新別墅的景觀設計師,才發現達米安是月暈狼群的阿爾法。 就在她對達米安動心時,馬丁通知她丈夫託拜厄斯醒了,可託拜厄斯卻拒絕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