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美麗的女編劇為拯救自己筆下的男主,竟穿越到劇本中。面對害羞的王子,蛇蠍心腸的情敵、陰險的王位爭奪者、亂點鴛鴦譜的調皮皇上、善良的皇后、青梅竹馬的表哥,開放前衛的老媽...女主能否力挽狂瀾、得償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