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E CHINGYEN與KIM MINGNAN是攜手走過諸多磨難的戀人。隨著KIM MINGNAN的家族企業出現危機,他的身邊也開始危機四伏。經管他願意為CHOE CHINGYEN付出一切,但是由於重重誤會,二人還是漸行漸遠……在旁人的陰謀中二人最終還是抓住了彼此的雙手。KIM MINGNAN身受重傷,但終於在對彼此的信任與愛中,所有的陰謀被光明驅散,一切的障礙也被掃除。最終CHOE氏集團的危機被掃除,CHOE CHINGYEN也終於喜慶了家族的遠去。終於,真愛戰勝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