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卿身為情感勸退師,受顧客委託調查其丈夫出軌,成為華京集團董事長馮斯乾的私人助理,被迫捲入一場精心策劃的陰謀。兩人為尋找真相,從猜忌、試探到攜手、互助、坦誠,最終找到婚姻本質,也找到了真我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