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遭未婚夫與情人背叛,死後被惡魔賦予重生復仇的機會。然而,在追查陰謀的過程中,她卻逐漸被這個藏有她前世秘密的惡魔吸引。最終,兩人共同的過往浮出水面。原來他們早有前塵之約,那段被遺忘的愛,正是惡魔救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