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拳的正宗傳人葉無名下山修煉時遭遇車禍意外失憶,三年後,成了代駕司機的葉無名,機緣巧合中偶遇當紅女明星宋依然,成為了她的貼身保鏢和司機。兩人聯手對抗強大的幕後黑手,並一步步揭開當年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