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四個相互關聯的黑暗人類靈魂的四個恐怖故事導致了史詩般的結論。
約會應用迷“ Bind Date”Pink遇到了Q;因此,他們建立了深厚的聯繫,最終使Pink懷有一種奇怪的懷孕,一直困擾著她直到最後。
“青春的安魂曲”拉達(Lada)的故事,她是一位年輕的護士,被僱用了鉅額資金來照顧一位奇怪的臥床不起的病人Srisaang殿下。當她超自然地再生並面對一系列意外事件時,恐怖驚醒。
成功的YouTuber和偶像“死亡頻道”關閉並划船,創建了一個超自然活動頻道,該頻道由匿名用戶贊助,後來引導他們走上了恐怖的道路。
富有魅力的人“入洞”柴(Chai)是一個一夜情的專家,希望錄製性愛錄像帶賺錢。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迷人而迷人的女人,Dao。他的調皮行為仍在繼續,但這次卻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