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素不相識的新人女演員,將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八週,以尋找彼此間化學反應最強烈的熒幕搭檔。每週她們需組隊參與愛情劇本試鏡,由評委團評選出最默契的一對。最終勝出者將獲得主演節目衍生短劇的機會,以及一場特別定製的約會獎勵——讓兩人擁有獨處時光,進一步昇華感情。而在最後一週,女孩們將以真心為指引,抉擇究竟與誰攜手邁出這棟承載回憶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