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偶像塗思熠意外被困遊戲中,成為王子在古代憑藉出色的音樂天賦出道。而另一邊,林錚錚為解救男友塗思熠,千方百計完成遊戲任務,成人人喊打的炮灰王妃的一場歡喜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