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在廣告代理公司工作的會計專業畢業生Prapai與物理專業高材生Pupaa不得已同住在了一起。平淡無奇的生活頓時掀起了啼笑皆非的浪花,幾次三番的接觸下來,他們慢慢靠近了對方,兩人逐漸放下偏見,在互相的鼓勵和支持下,克服一切愛情道路上的困難,找到人生和事業上新方向的同時,也最終得以收穫屬於他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