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劇講述了S級頂尖Alpha盛少遊在潛入商業對手沈文琅的公司時,意外發現一名完美符合自己審美的Omega花詠。他完全符合自己的審美喜好——他長得漂亮,脆弱,哭起來動人又破碎。盛少遊試圖將這支“美麗卻脆弱的小蘭花”據為己有,卻逐漸察覺花詠柔弱外表下隱藏著精密佈局,還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Enigma裝Omega的花詠,只為讓高傲的Alpha自願低頭,成為他專屬的Omega…… 而另一個S級Alpha沈文琅,也發現跟了自己十年的秘書高途似乎也有自己的秘密。為了生存不得不偽裝成Beta的Omega高途,在一次意外中懷上了暗戀對象兼老闆沈文琅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