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愛人拋棄、獨自心碎之後,“Phraenarin”不得不為了換取公司總裁的位置,嫁給父親摯友的小女兒“Khemjira”。儘管Phraenarin堅決地說:“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愛你,絕對不會!”,但Khemjira堅持:“Khem會等著,等著你,Phraenarin,全心全意愛上Khem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