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簡”的生活,原本平靜而充實,直到她發現,去年的院花“戴學姐”似乎對自己抱有莫名的敵意。那道頻頻投來的、令人不安的目光,讓一切戛然而止。更讓簡困擾的是,她陰差陽錯地成為了新一屆院花,而戴學姐則被指派為自己的導師。兩人就此被命運捆綁,想躲也躲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