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郅軍的三個女兒分別居住在上海、崑山、蘇州。向前三十五歲,在事業上已有較好發展;向中三十一歲,正在積極打拼奮鬥;向南二十六歲,性格純真爛漫。向家三個女兒的婚姻接連遭遇挫折,仨姐妹相互幫助、相互鼓勁。在父母的指導和勸解下,向中擺脫了無理取鬧的婆家,重拾經營婚姻的信心;向前認清了老公高平的偽善,再次找到事業與人生的方向;向南也不再感到迷惘,對婚姻、對自己都有了更清醒成熟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