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天,女主被未婚夫背叛。婚禮上,惡女企圖搶走女主的玉吊墜 —— 那是證明王室身份的信物。雖然沒搶到吊墜,她卻頂替女主,成為豪門夫人失散多年的女兒。為賺錢給養母治病,女主進入親生母親的公司。她的命運,將會如何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