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端木翠和展顏進入沉淵之後,端木失去記憶,而江文卿的到來將端木翠和展顏捲入到一場絕世陰謀當中。沉淵之內,變數叢生,人幽大戰在即,到底是歷史重演還是會因展顏的到來而發生改變?一個是叱吒沙場的端木將軍,一個是雙商在線的啟封總捕頭,二人聯手共破危局,N生N世,一人一仙,上演仙凡曠世絕戀。蓬萊九獄,天上人間,剪不斷的愛恨糾葛,理不清的生死痴戀,惟願披荊斬棘,與君同行……人族幽族蓬萊三族攜手並肩,共建三界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