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許希兮”從昏迷中甦醒失去記憶,對保鏢路靳言一見傾心,卻從發小丁北凡處得知自己並不是真的許希兮,而是長相相同的安悅,安悅在調查真相過程中也發現了更多驚人秘密,而路靳言作為保鏢也暗藏陰謀,二人在懷疑與曖昧間掙扎,尋找真相卻不忘暖心告白,重重危機卻堅守彼此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