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飽受輕視的豐滿家庭主婦斯特拉(Stella),在丈夫喬(Gio)為了情婦菲莉西亞(Felicia)拋棄她之後,徹底蛻變為一位美麗自信的女人。在青梅竹馬、如今卻意外墜入愛河的英俊億萬富翁內森(Nathan)的幫助下,斯特拉(Stella)振作起來並開始復仇,向喬(Gio)、菲莉西(Felicia)亞以及喬(Gio)的母親證明,她早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