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達的父親因貪汙腐敗而入獄,從此丁達的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一切,還經常遭受別人的欺負。為了自保,她放下自尊,讓她的死對頭,冷酷叛逆的格里來當她的男朋友。在一起之後,他們遭遇了一系列事件的發生,在這個過程中也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