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將延續前兩季的風格,用早餐復甦味蕾,用煙火趕走陰霾,用家鄉食溫暖家鄉胃。30個普通的早餐店,30個酸甜苦辣的家庭故事。人間煙火,氣象萬千,平凡生活有苦有淚,但慰藉的到來同樣勢不可擋。請相信,明天太陽照常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