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治動盪時期,保守州長的女兒雷娜被迫嫁給丹迪以鞏固父親的政治權力。儘管雷娜對巴尤還有深厚的感情,巴尤也碰巧是她婚禮的籌辦人。雷娜從未想到她與巴尤看似平常的會面會演變成一場轟動一時的醜聞。雷娜被夾在對親人的忠誠和追求正義之間,她必須在充滿欺騙、背叛和痛苦的險惡環境中艱難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