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成功的婚姻諮詢師,Anna 卻不得不面對殘酷現實,她的丈夫 Dimas 背叛了她。陷入充滿欺騙與痛苦的婚姻漩渦中,Anna 決定反擊,揭穿 Dimas 在職場中的謊言與欺詐。在真心愛她的商業巨頭 Reyhan 陪伴下,她能否走出傷痛,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