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峰峻TF家族三代練習生出道實錄,將通過真人秀考核和舞臺公演的形式對練習生各個方面的能力進行考驗。13位練習生們將踏上一場未知的“冒險”,只有做好了充分準備的練習生才能脫穎而出,成功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