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a 被困在一段充滿操控與謊言的婚姻中,為了奪回母親的遺產,她與前夫 Diaz 展開對抗。在重重陰謀與背叛中,她與初戀 Arman 重逢,而他同樣深陷一段痛苦的婚姻。面對權力與謊言的博弈,他們的愛情還能在風暴中倖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