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爸的18歲
一對隔閡重重的父子,因為一場穿越,讓林梓豪回到了父親林佳旭的十八歲,一個遍地是金的九十年代。在這裡林梓豪認識到了不一樣的父親,兩人甚至成為了“好兄弟”,他們攜手並肩而行,經歷了一段跌宕起伏的青春。林梓豪也利用自己來自未來的優勢,在這個火熱的年代,重拾英歌魂、締造商業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