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一的李言浩見義勇為,卻被“受害者”李嘉彤扣上了“色狼”的帽子,這讓他在全校名聲受損。鬱悶之際,他偶遇了兒時玩伴俞嵐,得知女神在籌備校園電影節,開始組建團隊拍短片。雖然團隊成員都是新手,但這卻讓頹喪的李言浩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