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食國的太子莫臨川因逃婚躲進衣櫃後來到了300年後的世界,並創業成為了美食總裁。然而卻被父皇派來的侍衛蘇飯飯打亂了生活。蘇飯飯對太子展開了追捕,勢必將太子帶回大食國。在莫臨川和蘇飯飯兩人之間你追我趕的過程中,莫臨川對這個忠心的小侍衛動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