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一个智勇双全的警察武贤俊,靠着冷静果敢,成功取得了具有化学天赋的毒枭——华哥的信任,卧底进入其犯罪集团,全程取证掌握了他们研究制作贩运买卖新型毒品——“邮票”的全过程,最终靠着他的机智和协助警方的配合,成功破获了华哥为首的贩毒制毒团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