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讲好100集中国早餐日志传奇故事。第2季我们将深入更宽广的地域、聚焦更丰富的美食、看见更广大的有情人世,用一顿早餐遇见一天的美好。透过节目,让观众看到一个个有着平凡梦想,并且为此执着,默默打拼的不平凡人。这些微小却让人无法忽视的人和事汇聚在一起,也让每一座城市有了晨光微熹的光芒,亦是成就个人与中国梦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