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府嫡女苏云绮意外发现自己是“命书”中的炮灰女配,并被记录在“命书”当中无法改变。面对不公的命运,苏云绮选择反抗,她要利用“命书”逆天改命,寻求真实的自己,收获真挚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