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性格迥异的大学生到养老社区实习。通过与老人们的密切接触以及在养老社区的所见所闻,原本存在偏见的他们对老年人生活有了真正的了解,他们发现老年人身上依然有着青春的活力、新奇的观念,更有丰富的生活经历和经验,也会有“老小孩”式的顽皮与淘气。短短一学期的实习生活让他们改变了对老人们的看法,成了养老社区里爷爷奶奶们的“忘年交”。